(圖: YAHOO!電影)  

 

<無雷心得>

這部片子已經下檔很久了

前陣子終於看了DVD

之前耳聞這是部看了會落淚的片子

在情感方面哭點超低的我還真有點擔心會哭到不能自己

事後證明

事前的心理建設是有效的(但還是有偷哭啦....只是沒有哭到不能自己)

 

劇情緊湊明確

時而感性時而讓人破涕為笑

是一部可以讓人看完之後思考很多事情的電影

 

"珍惜"是大家都會掛在嘴上說的兩個字

但是真正擺心裡並實踐它的人又有多少?

 

電影裡的超能力在現實生活是不存在的

許多事情過去了就有可能變成個遺憾

電影中描述親情愛情及人生面臨重大改變時各有不同層面的感受

雖然說它被歸類為愛情喜劇片

但是當中讓我有最深刻體會的部分卻是親情

 

每個看過的人最感動的部分或許都不一樣

不管是哪個部分引起共鳴

主要都是希望大家能夠學會愛要及時和珍惜

 

我想這會是常常讓我想去反覆回想細嚼的一部片子

 

<有雷心得>

片中親情的部分

在兒子知道爸爸已經癌末時

不顧風險的再次使用超能力回到過去

為的只是告訴爸爸他有多愛他

 

當爸爸看到來自未來的兒子出現

話都不需要說破就知道兒子來的原因

因為這是屬於父子倆之間的小祕密

 

最後父子倆去沙灘上走走重溫兒時記憶

兒子心裡明白這是最後一次和爸爸的接觸了

準備要從過去回到未來時

好好的跟爸爸道別

哀....到這我的眼淚就飆出來了

 

電影中的主角有超能力可以這麼做

現實中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沒有好好的把握珍惜

也沒有第二次的機會讓你再來一次

 

以往只是知道這個道理

甚至覺得這不就是老生常談而已

看了片子之後給我的衝擊好大

我要努力的朝成為學會珍惜的人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esjing 的頭像
    piscesjing

    茶餘飯後

    pisces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